手上還有一枝super-takumar20/4.5,不是smc版的,所以相對取得的價格就比較低,但同時也比較怕光,
要避開逆光的場合比較好!
用e500試了幾張,最近比較忙,大家加減看看!

拍風景,清新亮麗,反差不會過大,這是p家的特色!



近拍三張







補二張 基本上成相令人滿意,雖只有4.5的光圈,可是對焦還不是問題,照片有種清透的特質,和現有數位的有很
大的不同,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對了,我最近很窮,所原野綠兄就不要再叫我敗啥k10d,啥原汁原味的,防手震的,勸敗的我通通聽不見,
盒子也別叫我上腳架了,沒時間搞啦!大家看圖笑笑就好!
最後,我沒p家的及m42底片機,所以,有哪位可以施捨一台幾百元的給我,那我就拍捲正片給您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chen5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