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格機是一九六o年代底片仍然昂貴時所產生的應變機種,最發達的時候,
olympus出品的pen-f系列,仍然是精典的指標之一,仍至最簡便的pen-ee
系列,仍都保有良好的攝影品質和手感,每當有人問起我手上的半格機,
我都會答道,這是阿公時代的隨身機,對於那個時代的人而言,拍照是很
奢侈的事情,逢年過節能拍上幾張黑白照片,已是非常〞上流〞的事了!
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的人拍照,根本不當一回事了,數位相機普遍到人手
一機,但是,影像品質提昇了嗎?發燒友如你我,手上的相機鏡頭真的可以
使我們拍到更感人的影像嗎?答案還是在拍照的人吧!不論是使用什麼工具
來拍照,拍到自己感動,也能感動他人的影像,這就是拍照吧!

近來,我嘗試使用阿公時代的半格機來創作,體驗那種一塊錢當二塊錢用的
樂趣!

亂拍一通!







我的腳



鐵窗還是沒有消失!




更多鐵窗



總算找到一個沒有鐵窗的!



這個不知要不要拆?





無言.....




發呆中...





日頭赤炎炎,下句自己接.....





忘了對焦!



DAY II

黑黑的水,白白的船...





全部給我立正站好!...



公公也來了!



鎮海宮
























美呀!.....



下午...






帶班上的俊男美女出去練習接力賽!

先熱身



再熱身,有一個怪頭..


不正確的接棒!教了半天,白搭...



給我衝呀!



美女+瘋紀!



中看不中用的2266



跑輸人,自行掌嘴!



回家又多拍了二張,還被大眼妹笑:哈哈,你再拍呀!沒底片了吧!

大眼妹和小岳岳



The End...感謝各位叔叔,北北,阿姨



演出:
canon DEMI C 半格機
KONICA 400負片
特別感謝:
管北北..陷害者
老魚....大盤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chen5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