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子十二歲的生日,許久未帶著他們兄妹到處去玩了,天氣不錯,
就往南走囉!
我不太同意大家說的,到〞墾丁〞去玩,墾丁只是那一段過度台北化的街,
每次去,我都省略那一段,因為那是外來移植的,如果,你到了台灣最南端
,只是為了要去那邊逛街,那還不如不來!
反而是許多具有地區特色的區域是〞門可羅雀〞?何故?沒有人大力去推廣
吧?連吃個東西,都是看著網路上的推薦,這種觀光形態呀!可議!

本來要去找我當兵時吃過的家鄉味鴨肉冬粉,結果我忘了以前來都是晚上,
白天人家是休息的,就去了一家雞肉飯打發一餐!

兄妹二人正在整狗狗的鍊子!



第一站:龍鑾潭生態中心!
這是觀察恆春半島水鳥生態的地方,目前已整建得很有規模,還可以吹冷氣
賞鳥,比以前的茅草屋進歩多多!



這二位小朋友跑得真快,老爸快追不上了!




老婆大人餵狗狗喝水 兄妹二人專心賞鳥






亂拍



從觀察室透過玻璃窗拍出去!遠處是大尖山!



下一站:台灣最南端!
本來是要去鵝鑾鼻燈塔的,可是那邊有太多人在〞吶喊〞,警察北北要我們甭去了!





恆春的風很厲害,到處都是這種樹!



經緯度說明: 廣佈礁岩的岸邊 兄妹二人在最南端合照,下午五點了,太陽還是強到令人睜不開眼! 船,海,岩石 船行駛的方向是太平洋 這次特意挑選二個他們沒去過的點,龍鑾潭是以前當兵時就常去的,看水鳥可以消磨一個下午, 台灣最南端則是以前沒去過的,因為以前只有燈塔,最南端那邊是禁區,現在開發成一個森森 步道,走在其中感受獨有的熱帶氣息也是很不錯的,期待大家到恆春去玩,都能到這些景點看 看,我沿路上遇到很多外國朋友,可見這些景點不是沒吸引力的,有待大家多多來看看及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chen5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