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趕快把拍好的黑白二捲沖出來,順道回顧一下這二個月的生活
點滴!

帶小朋友去〞學〞騎腳踏車,現在的小朋友很可憐,連騎腳踏車的環境都
快沒有了...
出發了...



先找塊空地給哥哥學一下...



騎得還不錯,可是,上路可能又是另一回事了,考過駕照的人都知道...









大眼妹開始學鋼琴囉!鋼琴是在老家那一台,我姐小時候用過的,搬過來
我家,花萬把元整理一下,跟新的一樣!



大眼妹的音感很好,得自我的遺傳,我小時候可是四部合唱的選手喔!






暑期課程:
我們在自家補習班安排一系列課程,可說是琴棋書畫,樣樣皆備,只可惜
知音似乎不多,許多家長還是覺得複習功課比較重要,這些課程似乎都在
〞玩〞,其實,能夠從玩中學習,才能學得最多最好呀!

益智玩具和圖書是永遠不嫌多的投資!



許老師的〞鼻笛〞教學(鶴拳教學也是這次暑假的重點之一)



您看這群〞粉絲〞看得目不轉睛!



我家阿哥也去試試!



其他的雜拍
某天下午,騎腳踏車載大眼妹去上美術課時拍的!
美術班外面!



大眼妹的同學,最近得腸病毒...



鑽到小巷子裡亂拍...









135部分就到這兒,120部分改篇再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chen5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