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底片的價格節節高漲,眼見許多攝友紛紛出清手上的機器,甚而有價格混亂,魚目混珠之情勢!
攝影之本質是什麼?有人云自己是撞牆期,拍什麼都不對,於是出手入手...
我的想法旨在於〞拍自己想拍的,第一步先莫管他人的想法〞如果能有知音,那就是一件樂事啦!
各位就是我的知音!...
這幾隻貓是我的知音,只是有點敏感,連蛇腹機小小的快門聲都可以讓他動一下...可就是不會走開,
好奇的看著我...

#1



#2上牆



#3再近一點,偶失焦囉!



廟裡面,人來人往,我拍我的...
#4


#5



#6



#7不可造次啊!



#8祈禱神明,讓我能得償所願啊!



#9待續...



相機:voigtlander vitessa ultron 50/2.0 plus fujifilm supera 100
有些自掃有些店家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chen5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