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早,想說早一點到學校去做期末成績,一路上車子都不少,到了萬丹
外環道,瞄到外側車道有一輛白色的車子音響開得粉大聲,蠻台的.....,
想著想著,準備開到外側車道左轉,前面紅燈,我就停下來,直覺剛剛那輛
白色的車子接近的速度似乎很快,說時快,它撞上我的車尾了......

光天化日之下,竟有人不看路就撞上來了,我的保險桿凹下去了,後門
有點難開,還好,只是人覺得頭有暈,那個少年仔一下車就想要私了,說啥
他保養廠很熟,我咧,我老爸還是修車的,哪聽他在說,警察來了,量完問
好之後,到警察局去做筆錄,我堅持到原廠去修,他老兄還想盧,我就說,
你如果不去原廠估價,別怪我到時請律師告你.....一干人等到了我家附近
原廠,估完,他老兄這下臉綠了,新台幣二萬多,因為保桿內襯的鋼骨變形
,為了安全起見,換新的,我堅持要換,對方只好點頭.....處理好,我自行
到醫院急診,經檢查無大礙,但是腦震盪現象要打針再觀察三天,我只好,
向學校請了三天假,不過,因為是上班途中發生的,可以排代理代課,鬆
了一口氣,順帶休息二天,從醫院回到家,真有點愰如隔世的感覺.....

感想:
開車時真的不要在車子裡轉東轉西的,有時一愰神,撞上別人,那可就大條了
停下車等紅燈時,手最好還是握在方向盤上,我就是因為這樣,才沒一頭撞上
方向盤,否則傷勢可能就會更重了.....,當然,安全帶是一定別上的!

晚上頭已經不暈了,感謝我那群可愛的同事,今天不但幫我代課,還打電話來
問候我,還有我家人,我被撞上的那瞬間,想到的是老婆大人和ERIC及大眼妹,
當然,還有各位朋友們,出門平安回家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chen5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