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父親節,先是昨天學校發佈人事異動,小弟我
又回鍋去當三年級的後段〞導仔〞,十年了,我又再度無預警的被告知同
樣的訊息,那年,我親愛的媽媽離開了人世(寫到這邊,眼淚又不聽使喚
),我和老婆開始創業,老大出生,都發生在那一陣子,轉眼十年,我又
要重新回鍋了,同事們都不敢置信,我開始也不能接受,但是,經過一天
的思考,我想,這是另一個修行的開始,所謂,人在公門好修行,我得重
新拿出細膩的思考,來為一群和我有緣的孩子們創造他們的未來,或許,
我的生命從此也要不一樣了!
家裡二個寶貝十分的敏感,知道我心情不好,都會比平常更乖,還會
安慰我,我這當爸爸的.....(眼淚又來了,討厭.....)我這幾天也剛
好幫他們拍了一些照片,就用這些可愛的照片,來祝我的朋友們,無論是
當了爸爸的,還是未來可能是的,或許,我的照片在未來的一年會拍得少
但是,我們還是最好的伙伴,更要告訴我親愛的老婆大人,未來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愛你的!

照片





兄妹倆為慶祝父親節做的kitty帽!



大眼妹也來一張!



祝大家 HAPPY FATHERS'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chen5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