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天闢地第一次__開箱文__咳咳~~~
買相機鏡頭從不開箱,因為我的都是二手貨,寫得好的人比我多的是~~
但有關身體健康的東東,就來開個箱吧!
向來白天我是都沒時間出去運動,晚上回家也沒那個機會外出運動,
所以,室內用的健器材對我而言就很好用啦!而且要能夠達到〞有氧運動〞效果的!
有氧運動的心跳數計算,可自行以(220-年齡)x0.7為最低心跳數來算,到達這個數值以上,
就可以消耗身體的脂肪...(大學時修體適能時學的,不知正不正確,如有錯誤請指正)

話說上個月某一天我終於把用了近十年的油壓踏歩機給踩〞壞〞了,
之前這一台的噪音不小,使用上要挑時間,而且油壓系統會有漏油的
情形,修了還是會壞,所以這次就要找耐用而且〞無聲〞的來用!
經過網路上參考許多人的意見,發現磁控健身車很適合我,一方面是
年紀有了,站著使用的踏歩機,膝關節負荷比較大,雖然運動量上
同一時間會比較有效果,但是...人還是要服老!
再來網路上有很多選擇,基於要親身體驗,偶還在屏東市到處找,
再到處試騎,結果就找了在台糖購物中心的這一家,機種齊全,試了
二次,再帶老婆及小朋友去試,最後選了這台!

中等價位,骨架子看起來堅固,體積適中...



超大坐墊,這種東西要自己去試再決定!



十五段磁控力道調整,把手可調,座位快速調整機構,可上下及前後,這樣才能適應全家人使用,這也是買它的原因!



大眼妹踩不到五分鐘就喊累,小孩子就是好奇,其實這種器材的運動量不小,不輸給真實的腳踏車,而且
不像在戶外騎腳踏車,不用踩也可以前進...

簡單易用的儀表板,可以測時間,時速,里程,心跳,卡路里消耗等,當然有關生理指數是參考而己,計算心跳
自己算比較準啦!



喂!你累了嗎?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運動還是要熱身一下,剛開始五分鐘稍稍放慢速度,照步來卡好啦!
祝大家身體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chen5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