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和julien,天翔前版主去霧台,我這是第一次在屏東上這麼高的
山,還帶著一家大小,總共四個人二隻小狗!

上山之前先到步道走走,地名忘了,此地已是海拔約500公尺!

本來可以下去玩水的,不過,水流比較急,就步道上走走了!




julien準備犧牲他手來讓我拍照!



馬櫻丹



我家老婆大人,阿哥,大眼妹,寶妹及多多!



步道旁的溪谷



神山瀑布



霧台產的咖啡豆,店家後來有請我喝了一杯,有點像摩卡.....



令人垂涎三尺的愛玉,我最喜歡小米口味的(前面那碗)



店內的木雕



霧台岩板巷入口




本來要上到阿禮瀑布(海拔1500公尺)路況不好,就直接再下到霧台,小兒在路上已把午餐吐完,在
半上就停下來讓他們透透氣!



搞怪的大眼妹!她的體質和我一樣,坐車完全不會暈,小兒和老婆一樣,就是會暈的那種!



下午三點半就已開始起霧了!



後來大伙兒又到霧台碰面,到霧台國小那邊逛逛,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chen5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