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到有人在賣器材時,都會說〞品相好,長住防潮箱〞那,您買相機鏡頭
做啥用?看水嗎?我確實見過有這種人,家裡滿是leica,哈蘇,把玩時還要
小心翼翼的戴上手套,差點就沒擺上供桌,我想,相機鏡頭買來就是要用,
不用,就別買,話說我每天出門一定帶相機,有時是一台rf,有時一台dslr,
有時,心血來潮,帶一台120也有可能,遇著難得的影像,就咔擦幾張,當
我專注在拍照時,不管生活中有多大的壓力,都能一掃而空,心中滿是快活
,老婆就常常不解的問我,為何要拍照?我說,照片就會說話,就像我老婆
喜歡做拼布,我兒子愛畫畫一樣!
今早看看天氣,本不想帶相機,結果還是帶了,沒想到,半路上就出現陽光
了!







這像是颱風要來了嗎?



拍完這幾張,天就開始陰了,所以,帶著相機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chen5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