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晨,在古坑華山的民宿中醒來,一夜都是下大雨,本想到附近歩道走走看看,天雨路滑就作罷了!
早餐後驅車往台北,到台北,我大概都是找松山機場附近的飯店住,房價相對便宜,轉搭捷運公車也方便,
沒事先預訂飯店,結果找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找回上次住的那家,感覺台北的飯店好像生意很好做的樣子,價格
開得一家比一家高,服務的品質卻未見提昇多少,落腳飯店之後就出去逛逛,樓下隔壁就是有名的X井日本料理,
門口擺的都是比賓士米漿更高檔的車子,就知來頭不小...這次最主要是要去看松山創意園區的展覽館,坐上捷
運到市政府站就到了...,雨越下越大,老婆大人嚷著新買的便鞋泡湯了...
先去看看大眼妹指定的巴比娃娃設計展,聽說收藏這些娃娃的人是個男的,總數有三千多件,真是不簡單!
下雨天...



我對娃娃當然是沒有研究,所以也是走馬看花開眼界了!
裡面的展品有分成許多主題,內容包羅了童話故事啦,各種名人啦等等,還有一些時代背景的也有...







看這機車,做工算是很精緻的!





由於買了巴比的門票就可以去看其他的展,於是又去看了其他的設計展...

蜘蛛人家的椅子?



賣冰還是燈泡?



機器人?



香蕉皮?



最新澆花器具!



這是,,,燈!



再來就是最近一直在宣傳的積木展,因為之前在高雄看了幾個特展,往往裡面展品不多,所以,
對於積木展就有點猶豫,況且票價有點高,四個人加起近千元,最後想想,人都來了,姑且看之!

對於積木,很多人都會想到那是小朋友的玩意兒,沒想到那些作者可以拿來當作是創作意念的工具,
這是別出心裁的地方!
拍了很多照片!礙於只有帶一台dp2進去,所以我只拍我覺得很特別的作品,其他的,各位有空自行
去仔細看看!為何帶sigma dp2不敢多拍?很簡單,一路都是拍RAW檔,拍多了怕是修不完的圖,雖
然很多都可以套模式解決,但還是得一張張來!開著ISO200,沒有防手震及變焦,我用手上的雨傘
當作腳架拍了上百張,一旁的老婆大人用著600D,開著ISO1600加防手震,一樣拍得很愉快...遇上
這種精采的作品,拍到沒記憶卡可用也是很正常的!

開端就很震撼人!


頭痛嗎?








我最欣賞的作品之一!






我最欣賞的作品之二!




據作者說臉部最難表現的是睫毛的部分```


最大型的作品!啊哥的最愛!


是你在玩電腦還是電腦在玩你?






練蛇形刁手的心法!!






和展品來個合照!




第一次了解到旺旺寶寶的底褲是什麼樣子的^^


看完這邊,還是在下雨中,本想再去西門町逛逛街,但是小朋友走不動了...解決完民生問題
,本來明天計畫到台北美術館或其他地方看看,沒想到飯店那邊說明天沒空房,所以就下雨天留
客天,天留?我不留!翻翻旅遊書,打電話去新竹訂房,明天就南下新竹啦!

後記,到松山文創園區之後,如要用餐,在警政署附近巷道裡有很多家小吃店,便宜料好,
值得一吃,我住的農安街附近,晴光商圈有夜市美食街亦可逛得愉快,吃得高興!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chen5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